網頁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張成達:六爻活斷點竅



張成達:六爻活斷點竅
香港中國哲學文化協進會出版
25/平裝/繁體竪排/281
ISBN9789627943532



香港星易公司
可郵寄外國
付款前,請先跟店主聯繫,謝謝!


Telephone: 3997 0550
Telegram / Signal / Whatsapp / Wechat
68793475
Email
xinyibooks@yahoo.com.hk
https://xinyibooks.blogspot.com/


 我從九二年開始舉辦六爻面授與函授班,至今已經十一年了。在這十多年中,我深深理解初學者 的困惑與需求:
一、學了好多年搖卦,看了許多書,每當面對一個卦時,卻張不開口,不知從何處斷起,非常需 要有人給指出一條明路。
二、近年來,六爻界呈現出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喜人景象,對許多問題展開了探討與爭鳴,比如 「一卦多斷」「多卦一斷」「斷終身大小限」等,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至使許多初學者弄不清 孰對孰錯,孰是孰非。
三、當代六爻界花樣翻新,許多人以創新為名,自封為「最最新、最最奇、最最商」的預測大 師,至使初學者不知學古法好還是學新法妙,甚至有人被誘入歧途而不能自拔。
   在此書中,我對易友們的種種疑惑給以明確的回答,以解心中的迷霧。為便於應用,我把各種占 斷編成歌訣。並根據後學者的需求,詳細例解「占子女」「占陽宅」「占陰宅」「占趨避」等。詳細 釋解入門 悟道 活斷三個層次,使您開竅,啟發您展開飛翔的翅膀,把卦斷活。
   必須說明地是:在此書中,我講了很多「法」,您千萬不要鑽進「法」裡墨守成規。「法無定 法,無法法也。」種種技法只能做參考,只是引導您通向「道」與「神」的階梯。如果通過我的調解 能給您一些感悟和啟發,那將是我最大的欣慰。但「無法」並不是說不要方法技巧,如果連最基本的 方法都不能掌握,那可是永遠與「道」無緣了,更不可能妙悟易經預測的「神」。當您將「法」爛熟 於心,並不斷去體驗、開悟,那才能逐步達到「善易者不占」的境地,成為一個「與大道暗合」的預 測高手。
   您的朋友 張成達  二○○一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