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香港人有時也並不是什麼都對好嗎?

香港人有時也並不是什麼都對好嗎?

剛剛有人來買書, 之前聯繫好的, 說好買10本書, 我也準備了十本給他們。

他們還想再多買幾本,要求要訂, 這個我也是知道的, 因此我笑著對他們說, 我試試吧。

我不愛說我做不到的話, 但我被客戶教訓過, never say no, 那我說我試試總行了吧!我自己的習慣, 叫代理再訂也是無所謂的。

沒想到得寸進尺的人真的是大有人在, 看我笑著說試訂居然後還不滿意, 居然說:是不是嫌掙的太少才不願意幫我們訂啊? 你就給個肯定的答案幫我們訂吧?

這種人是怎樣? 連別人客氣的話都聽不懂是吧? 還自以為高人一等是吧?

我會說這種客氣話, 當然是有原因, 一來我知道這書台灣已經沒貨了, 二來因為之前有聯繫, 他們的聯繫方法我也是有的, 還想怎樣?

有人可能會說, 你就先答應他唄! 我想說你今天敢答應他, 改天他就敢上們說你答應了的事情做不到!

說句實話, 我掙的還真的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