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9月19日 星期二

法雲居士:吉人天相保平安

                                               












法雲居士:吉人天相保平安
金星出版

281/繁體竪排/平裝/25
ISBN9789866441578



香港星易公司
可郵寄外國
付款前,請先跟店主聯繫,謝謝!

Telephone: 3997 0550
Telegram / Signal / Whatsapp / Wechat
68793475
Email
xinyibooks@yahoo.com.hk
https://xinyibooks.blogspot.com/

在這個混沌的世界裡,要如何做一個『吉人』?
吉人自有天相,來保護自己的平安,預先掌握天機。
法雲老師教你趨吉避凶的方法,教你找到自己的好時間。
來做一個真正的『吉人』自保平安。

目錄


第一章 吉人天相我最行,車禍、傷災保平安法

第二章 吉人天相我最行, 犯小人保平安法

第三章 吉人天相我最行, 盜匪侵害保平安法

第四章 吉人天相我最行, 身體傷殘保平安法

第五章 吉人天相我最行, 遭強暴保平安法

第六章 吉人天相我最行, 自殺命格保平安法

第七章 吉人天相我最行, 失蹤兒童及受虐兒童保平安法

第八章 吉人天相我最行, 家庭暴力保平安法

第九章 吉人天相我最行, 刀光劍影保平安法

第十章 吉人天相我最行, 牢獄之災及桃花淫禍保平安法

第十一章 吉人天相我最行, 錢財耗損及人災保平安法

第十二章 吉人天相我最行, 地震、水災、海嘯、火災的保平安法

第十三章 吉人天相我最行, 家中喪事的保平安法

第十四章 吉人天相我最行, 疾病的保平安法

第十五章 吉人天相我最行, 羊陀傷剋在人命中的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